close
把心掏空後,我有點缺氧
我不認為這是名為太平洋的深海,於是我並未攜帶氧氣筒
'原來缺氧太久腦袋真的會變笨'
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事
喔還有,'原來笨久了也會發現自己是笨的'
"摁摁我一直都很笨。"我笑得很真心,很燦爛
"摁摁我一直都很需要妳。"我的嘴角不上揚了
"摁摁我一直都..."我哽咽,不敢再想下去了
「把心掏空要幹嘛?」
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把心掏空並不是要等價換得一顆,而是換其他一樣有意義的東西,比方說笑容。"
對,笑容就夠了,自己的笑容就夠了
「(皺眉」
"別忘了我沒氧氣筒歐(傻笑"


「下一站,蛻變。」
11號公車的廣播叫醒了我
"摁摁我很笨我很需要妳,然後下一站叫蛻變。"我想我還沒完全醒
手臂有點障礙,無奈不能丟棄
看著收拾好的行李,我開始發呆
我開始緊張
我開始缺氧





捨棄了一瓶生日禮物,希望能換來無價的寶貝
"Bye, ki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83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