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home keeps storming faster
For the same disaster but I run to who
-adapt from Lady Antebellum


導火線應該是在寒假的第一個星期
某天我"很不小心"地把5800忘在房間
好死不死剛好那天我爸進去
結果,可想而知
我用一個很屌的理由唬爛我媽
同學忘在補習班的
請不要太崇拜我謝謝
但事情還是被鬧大了
天欲亡我乎?
幸好後來事情平安落幕
但他奶奶的我老母又開始注意我了

上星期,我LG又往生了
鍵盤都沒反應是安怎
去年中秋節才修過
客服人員只是把它拆開,烘乾,裝回去
五百元
害我被罵得要死
這次教我怎麼辦?
於是我借了支空機
結果該死的隔天一早他鬧鐘響
甘•寧•老•師
我房間也因此被強暴了
更慘的是我最重要的東西也被搶走了
天欲亡我乎?
先姦後劫,真下流

當天晚上得知
他奶奶的我老母原本要把它摧毀(吐血
@#?!%...
後來說"先替我保管"
媽的我只差18一歲半妳還機掰個毛啊
然後隔天眼看就要拿回來時...
...我咕噥了一句"妳本來就不該看"
然後就又被收回保管了
喔老天,我心臟真的會受不了
我會唸那句真的是忍不住
如果是念一下就算了
她還一直"誹謗"它
怎麼會有這種人(嘆

LG往生後被我老母幹走
害我9天都沒手機用
沒手機說實在我滿困擾的
雖然它平時很安靜

我換了台手機
從LG KU380換成LG KU380
淦!那支是我爸的
而他買了台AnyCall觸控的
還一直說好難用= =

雖然有手機了
但我打算讓手機暫時保持關機
因為最近得知了一件事讓我覺得我是白痴
也把之前的簡訊全部清除
因為思緒太亂想重新開始

有事找我請留言,即時或無名都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83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