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就沒有躲不躲的問題

血液裡開始留著想打LOL的衝動
我想我知道原因,我想我知道那可笑幼稚的原因
"快載LOL啦!不需要再猶豫了"
你ㄊㄇ我知道你們這類的屁話很多,所以哥想直接開無視
都說了你不喜歡干擾別人做決定,那是在那邊ㄎㄅ什麼
四人房裡硬要塞4+1人就算了
你可不可以別在這裡為所欲為
喔不對是在我床上為所欲為
我想我超級期待我的新室友,還有我的上鋪
爛好人睡下鋪根本就是個大悲劇
好ㄅ我的老毛病應該又犯了
憤世嫉俗的老毛病



從來就沒有什麼躲不躲的問題

廢的好處就是在該階段要修正的毛病不多
但NND就是連那麼一點小東西都改不掉是三小
然後體力又爛成這啥鬼樣子



從來就沒有什麼躲不躲的問題

持續努力的學習中

漸漸地,被笑天真也可以一笑置之
畢竟落後的距離還很長沒必要一直停頓在一個點上
總有一天我也會上你們的腳步





從來,就沒有什麼躲不躲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83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