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放棄了是否?"
'就算我說是你會照做嗎?'



 


現在是夏天
喔不對尼瑪現在是春天

一個會讓人的頭腦不定時紊亂的時節
有些事我或許我知道不能問
因為就算問了也不會有答案

因為就算問了也不會有幫助
嗎?
但終究,問不問可以跟知不知道沾不上邊
總想知道,自己真正的定位在哪

我不是很清楚你是怎麼看待這件事的

是我那潛伏於理性的那一絲絲的衝動
還是那沉睡在某處的那早該醒的成熟
秤一秤自己的重量,就會知道無論成功與否最後都將會是個悲劇
障礙,無法克服



全力追趕,放聲吶喊,再使勁一撲
我已灰頭土臉
而影子已隔十米遠
追的是影子還實體,此題無解
無解的還有重複的次數
像個傻子,不,是個傻子
但卻又是個泰勒化的天才





"該放棄了是否?"
'(無視)'
"那..來個單方面的長跑?"
'像一直以來那樣?'
"不不不別把這次的和以前的相提並論!"
'隨便,反正我只負責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83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