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大里=國大=國民大會
威吧XDDD
(以上兩句是廢話
 
 
我原本不太看好這次的活動
因為感覺我們班只有一部份的人在動
結果原來都偷偷弄= =
這是我們的菜單



真是想不成功都難阿
不過人潮還真出乎我的意料阿
早上冰淇淋都還沒送來就有好多人買了
生意好到翻掉
薯條一直來不及炸
雞米花早上就賣完了
我還因為換錢跑來跑去
然後到下午就有點累了
體能真差到不行(嘆
最後結束的時候大家都超開心的
211的各位辛苦囉~

我們把東西收一收後就全班喝奶昔開慶功宴
為什麼有奶昔?
冰淇淋都沒賣完又半融化狀態就變奶昔了XD
這時結算的人大喊:
收入$9812
然後就全班尖叫
不過後來我們的收入是$10000整
因為有個善心人士捐了$188
不用懷疑那善心人士當然就是我拉~
:為什麼你要捐$188?
我:我心情好就會亂花錢啊~
:那你現在心情好嗎?
我:......
想我請客也不用這樣吧XD
昨天盈餘結算出來了
大約$3600多
然後我又有一股想湊成$4000的衝動XD
原本聽說我們這班賺最多
結果後來聽說有學弟賺$5000多(怒

 
園遊會圓滿落幕了
但我還是沒見到小B
我還超期待的說
 

通常像這樣有好玩的事我當天晚上都會作夢
但奇怪的是這次竟然沒有
我想我應該真的累壞了
總之這次的任務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83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