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3 idots

首先,我要向你們三位道歉
因為我忘了問你們的近況了
我沒想到最後會來的是你們三個
很高興我們能相遇
生平第一次翹班,感覺亂怪的
不過為了你們,值得
是說那個下星期要段考的還來真的是滿威的
 

再來,我還是要向三位道歉
因為我竟然讓你們那麼晚才吃飯
真的是招待不周沒錯
和你們吃飯的那段時間真的很開心
別看我臉色不太好看
那是因為我在為自己的招待不周自責
而且早上為了換錢跑來跑去有點累
 

我真的覺得自己和你們的落差越來越大了
你們講的好多東西我都聽不懂
我之前為了跟上還把一些御我的書看完
結果我的結論是你們看的太廣我還是追不上= =
 

我沒有要追她,我只是常去逛別人的相簿
然後把可愛的抓幾張下來
如果這樣就要追的話那我就一堆女朋友了XDDD
開玩笑的
畢業之後我就一直在想
如果我真的有女朋友那我會變怎樣
結果越想就越覺得單身真好
 

說我招待不周,還都不讓我請,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XD
結果我只有請到一個人= =
 

喔對說到這裡我要再向三位道歉
因為聽說我身上汗味很重

問神:下次見面是何時?
 

To: Farhan

真虧你一早就來了
抱歉早上真的比較忙沒空陪你
 

To: Raju

英檢考得應該還不錯吧
有我這大師傳授
你的英文能力在那兩天一定變兩倍有吧XD
 

To: Rancho

妳來了怎麼沒打給我?
我才在想說修腳踏車怎麼修那麼久而已
妳真的已經腐到底了,感覺妳好像都沒在念書
妳喜歡吃雞肉?


p.s.你們的名字是依照電影"3 idots"主角的出現順序排的.推薦網站:風行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83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