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半年前說該收心,結果到現在還沒開始複習= =
最近老媽問我暑假的行程我才發現我把補習排太滿還撞兩堂
因為寒假時聽了幾堂講座就報了全修班= =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被說服的人


星期四我弟在國小畢業露營
拜託,真的有必要窮酸到不去畢旅搞這套嗎?
從我那屆就這樣了
更扯的是我弟竟然說他有戀床癖晚上要回家睡= =
放學去了一趟國小不知道要幹嘛
剛好遇到黃臣邦來打球
最近變得滿愛打籃球的
幾乎每個星期日都會和他打球
然後每次都被電假的
結果我發現我最常連絡的人竟然是黃臣邦
這倒令我滿訝異的

打完球回家六點半
老爸老媽還在學校幫老弟他們烤肉
過度保護就是這樣
吃完飯後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卻覺得心裡毛毛的是怎樣
翻了一下之後開始回想自己是什麼時候完全變了一個人

想到現在的妳們,我開始覺得其實我是在做沒意義的事
如果做完了也就算了
問題是我現在做到一半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繼續
被困在回憶裡的人真的很可憐


在妳的最後一封簡訊後我一直在等妳電話
時段我也留言給妳了結果妳都沒開無名
盯著手機,我又像個傻子一樣


第一次模考真是爛到吐奶
數學可能70幾
其他不是不及格就是60幾是怎樣
想當年我第一次模考......


聽說今年生日竟然要在山上和老爸老媽一起過
這下沒得在一中灌自己啤酒了(嘆


我想打撞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83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