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玩得好累~
結果我還是沒達到兩天不睡的目標
第一天因為頭在暈所以睡了兩小
第二天灌了一罐啤酒後就意識不清
我酒量竟然變那麼差我快哭了
然後暈了半小被便意弄醒
後來差點睡在廁所裡
不過要是筆電沒借人我應該就可以達成目標了


行程我懶得交代了,就挑重點說好了

第一天
大早上的雨真的很討厭
害我們全身都溼透了
晚上住義大
只有"高級"兩個字可以形容
裡面東西真的貴得要死
隨便一份餐都超過$100

我們原本想在晚點名後溜出來看變形金剛3的
結果領隊就堵在大門所以只好作罷
後來我們寢就聚集了剩下的十幾個還活著的人一起打國王遊戲&UNO
我覺得...國王遊戲就是一切罪惡的根源...

第二天
時間直接跳到晚上
成年禮&晚會真的超棒的
不過視野都被其他人擋住了我怎麼看她阿(喂!
就在晚會後我變成利菁了
於是我就在大街上到處嚇人XD

吃了顆雪天果之後去洗澡
結果出來後聲音竟然好得差不多了
然後又開始在寢室內和室友尬歌
等大家都睡了別寢的請我一罐啤酒
邊喝邊欣賞星空
喝完後頭開始變重
然後就是我在前面提過的

第三天
一大早就開始補眠
領隊說司機把地板打了蠟要我們保持乾淨
結果第一站龍磐公園我們就滿腳爛泥
司機一定很賭爛吧
對了,向各位推薦一部電影"人在囧途"
這次好像是大陸片
行程接近尾聲,我們大家就一起燒喉嚨
導仔說,我們這次經歷了三水:
第一天雨水,第二被天汗水,第三天泥水XD

 

畢旅就這樣結束了
那我們是不是也這樣結束了呢?

苦難就這樣開始了
可是我這幾天還是不知道在幹嘛
書,也沒念多少
當沒在念書的時候都會發現自己好多書沒念
然後真正坐下來要念書時卻都忘得一乾二淨= =

 

Goodbye, your lovely 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83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