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發生在星期五的下午
我放學後從大里搭車要到地方法院要轉51
有兩男一女的光明國一生也在等車
起先來了一輛75
塞滿的75
在沒人上的了車的情形下
其中一個學弟就在車後踢那輛75
當然他沒有真的踢拉
我當時打球完有點累
所以沒有理他
過一會兒又連續來了兩台51
但都是塞滿的(@#!\&...
結果那個學弟竟然直接對51比中指(嚇
我立刻衝過去給他一巴掌...該有多好
我:學弟,不要丟光明的臉
他有點嚇到地道歉後就跑去跟他兩個同學"告狀"
學妹:他是哪個學校的?
學弟:國大里的拉~
過沒多久,他們乾脆不等車,直接落跑(?)
我:......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這是學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83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