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星期五,我回去了
從畢業之後到現在,我總共回去三次
然而
一次因為太晚而沒找到老師
一次被生教趕走(是怎樣
這次我終於如願以償啦__(感動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想你給我的回憶
想你給我的曾經
謝謝你
也謝謝各位光明20的大大
因為
很多事情,重要的不只是事情本身
還有陪你一起完成的人=)
 
回歸正題
導仔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下一大跳
而且還是全身一顫的那種
 
導仔:你還知道要回來阿
 
= =我也很想回去好嗎
只是因為家庭因素
 
我們聊的超開心的
導仔還一直問我有沒有跟其他人連絡
對了,導仔要我傳話給那些畢業後都沒回去的人
 
導仔:你們都數點忘祖啦XDDD
 
最後,透露一些光明的現況給大家
1.李皇明終於離開學校了(放煙火
2.生教換成一個女的,副生教變林意評(不肯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83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